圖片2.jpg 

圖片3.jpg 

 

 

這是我第一篇用中文寫的文章(如果有錯字或寫的聽起來怪怪的不能笑喔~要幫我打氣喔!)

 

端午節很快樂跟我的家人團圓...一起吃飯說說笑 .  一種很溫罄的感覺.  雖然我在國外長大,但我很喜歡台灣傳統的習俗.  把心靜下來,燒香拜拜,一起燒金紙,博杯 ..用我們最誠懇的心來表達我們對祖先的感謝跟尊重. 

 

媽媽也因為我們回來都會特別煮好吃的東西.簡單又豐富- 我的最愛. 在外面一個人住,煮飯很不方便,所以都在外面吃..回家的時候好像又變成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可能是因為媽媽心疼我們吧. 她會說:"多吃一點", "要喝湯喔" 或 "妳要不要吃水果我幫妳削"? 有媽媽的小孩真是個寶.

[請再往下唸]

圖片4.jpg 

圖片5.jpg 

圖片6.jpg 

 

我最愛我媽媽煮的食物..充滿了溫暖和愛心. 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沒有人可代替.  像這碗濃濃的雞湯就有我喜歡吃的大紅棗.  這盤土雞肉吃起來很有嚼勁(但是,因為雞頭一直看著我,讓我感覺一點內疚)... 加上這又香又脆的竹筍和滷味的豆乾真好吃.  當然沒有忘記肉粽(媽媽就知道我喜歡吃裡面的蛋黃跟栗子 )!

 

...最後來了一大杯木瓜牛奶.  我真幸福. 

吃的那麼飽突然感覺想睡覺..呵呵.  休息一下再來打個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