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jpg   

 

我不是想要像momo台一樣來推銷這個冰棒給你們吃.. 我自己都很少吃冰棒, 但我只能說: "這家冰棒真的太好吃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我怎樣知道這個冰棒的? 實際, 我姐夫在澳洲長大的.. 這個周末我們經過7-11的時候, 他跟我們說: "妳們要不要試試看澳洲的冰棒? 超好吃的 !  最近才開始在7-11賣ㄟ !"  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 特別是喜歡嘗試新的好吃的東西.  我們馬上衝進7-11 (finally, 可以暫時吹個冷氣, 逃避一下外面悶悶的世界).  我們一看冷凍庫裏.. 真的! 找到了! 就是你!  一個叫"Weis'" 的品牌: "Made in Australia". 

 

它的包裝就想讓我流口水了! 你們看看上面的包裝... 能不流口水嗎?! 而且是真的芒果做的! (我姊夫不會騙我們的啦! 我把包裝翻過來一看.. 真的是芒果做的!) 我迫不及待拆了包裝, 舔了一下 ... mmmmmmmmm.... 好吃!真的是芒果的味道耶! 特別的是, 你們可以同時享受兩個完美結合的口味: 冰棒有一邊是芒果, 另外一邊是cream!  所以, 包裝上才寫: "Mango and cream bar."  Don't worry, 相信我, 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剛剛好的濃度. 

 

在這短短的5分鐘, 我吃得好快樂.  Nothing matters.   什麼都不重要了.  

 

下一次你們經過7-11,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這家澳洲冰棒品牌 Weis' 也有出不同好吃的口味: peach (水蜜桃), passion fruit (百香果), coffee, 等等.   但我還是最愛MANGO!  去吧去吧!!!!! 不要再等了!它在叫你們呢!!

 

  

pi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