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 真的, 每次都故意跑出來嚇我.  每次看到你們, 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 全身很不舒服的感覺.

 

[ 而且, 你們那麼小的東西可以讓我, 比妳們大幾千倍size 的人, 怕的跳到沙發上, 大聲尖叫, 罵 f*@#&.. (是的, 在這狀況下會讓我罵三字經 ~ 小朋友請不要學ㄛ), 而拿著拖鞋但卻不敢靠近你們. 你們真的覺得你們那麼厲害嗎? ]

 

 

... 想一想, 確實你們有你們的一把.. 讓我還花時間寫這篇 blog, po 在我網站上.   我很愛動物, 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像你們這種超過4隻腳的動物.......  %^&@$ *(!@#*!

[ 今天不放圖, 你們長的真的不是很順眼 ]

 

而且, 我不懂, 你們到底吃什麼可以長的那麼胖?!   而讓我更不懂的是, 你們長得又大又肥, 怎麼從水管蓋子的小洞擠出來的??  冬天的時候, 你們都在哪裡"冬眠"? 怎麼夏天一來, 你們都想跑出來玩呢? 我知道你們比較喜歡潮濕的地方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以前住在蒙特婁, 你們一定冷死!), 但我不懂的是, 我的公寓很新, 東西不多, 算蠻乾淨的, 也不常用廚房... 那你們是來開 party 的嗎?    我不像全家便利商店, 對不起, 我家不是你家!

 

I need help! 有人可以跟我說怎麼把這些"打不死"的蟑螂打死嗎?  我不相信他們是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