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9.jpg  

 

這個周末真的好豐富.. 好像度過了七天的假日!  我吃了, 喝了, 玩了, 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試了我沒有做過的事, 聽了很多好的故事, 也分享了好多故事.. 最後, 交了好多新的好朋友.   同時, 我遇到的失望變成我最美好的驚喜!! 人生就是那麼的美妙. 

 

我想一個一個好好的跟你們分享.. 所以, 請你們等我一下下! [ 整理整理照片, 我心理的感受, 我腦海裡最深刻的回憶.. 而慢慢的用中文把一個一個字打出來 .. 呵呵]

同時, 我也希望你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周末!

 

 

Fanny [ 這是我的英文名字 - 大家可以直接叫我 Fanny! ]

A tantôt! [法文的 "待一會見"! ]

:)

 

 

 

[ Note: Above image is captured from GettyImage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