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82109-001.jpg

 

 

我知道這個話題很"不雅".. (也跟下面一篇很衝突).  但這就是我今晚遇到算很 real, 很 random 的 一個 thought - 這也就是會讓我想出怪怪, 有趣東西的, 人生中的小細節!  [  來吧, 我們就跳出四四方方的框框吧! ]

 

 

 

 

***

 

 

晚上, 在趕去下一 "ㄊㄨㄚ" 的路上, 我在 TAXI 裡突然聞到怪怪的味道.  mm... 再聞一下..  呵, 味道還在. 

這時候, 我就知道司機伯伯放了一個 "大屁" .  我喵了他一下, 看他的反應.   [ nothing ]

 

 

 

我第一個反應是: "快, 開窗戶." 

但司機伯伯也因為自己不好意思 (或是, 他也快被他自己的屁暈死了吧), 他馬上降下他的窗戶.

 

 

 

我第二個反應: "空氣!  我也要!  我也可以一起開窗戶, 但這樣做... 可能會傷了他的"心"... 太明顯了."

我第三個反應: "沒關係啦, 停止呼吸幾秒, 馬上就過了, 沒事."

 

 

 

 

 

200431493-001.jpg 

 

 

 

 

 

但錯了, 有關係! 

 

 

因為司機伯伯又發了一串"連環泡".  哇靠, 他在轟炸我!  本來幾秒可以散發而消失的"屁".. 又再延續了一分鐘吧.

這時候, 我感覺到 "awkward silence " - 就是, 讓人很尷尬的安靜..........  因為, 太臭了 ~ 他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他知道. 

 

 

 

 

200282323-001.jpg 

 

 

 

 

 

我第四個反應: "我如果現在開窗戶會更明顯, 更尷尬..."

 

 

馬上, 第五個泡泡就出現在我腦裡: "坐 TAXI 是一種 service experience, 服務經驗...  相當的, 我會付錢給我所體驗的服務.  但是, 這個"連環泡"真的不好受!  也毀了我這整個路程的經驗! ..." (我在腦裡突然笑了出來 ~ 妳想, 司機伯伯會扣個10元嗎? 噗! 哈哈)

 

(~ 當然, 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剛剛這腦裡出現的"泡泡"也是一個很 random, 隨機的, 無法控自, 突然蹦出來的思想!)

 

 

 

***

 

 

 

 

想完了時候, 司機伯伯的屁也"蒸發"了... 

我就這樣, 憋了氣 - 停止呼吸和快速的換氣了60秒.   

 

 

下車時, 我感覺有一點點受了委屈...

(I mean, 我什麼都不能做, 就像培根一樣, 被他在這密閉的空間理, "煙燻"了半天的感覺.  完全 powerless, 而且無法抗拒, 只好接受了....)

 

 

 

 

AA038694.jpg 

 

 

 

 

 

最後, 付了 $210塊.   #$*&@@^#(*&@!^#    [ 心裡罵髒話 ]

(~ 下次, 別想那麼多, 還是開窗戶吧 ~ 反正是你付錢!)

 

 

 

 

 

200483748-001.jpg 

 

 

 

 

 

[ Above pictures are captured from GettyImage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