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35144.jpg

 

 

 

 

 

親愛的新家,

 

 

這個禮拜, 我第一次去算命 (為了人生的新開始) ~ 好奇吧!

我有跟師姐提到我下個禮拜要搬進去新家 ~ 她卻跟我說讓我很驚訝的事!

她說你知道我有一點排斥你, 因為我是強迫被搬家的, 而且你現在的問題很多... 

我這樣的感受也因此讓你也有一點排斥我...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 surprised, 因為... 我這個禮拜真的很煩惱... 忙的在處理一大堆問題..

有很嚴重的壁癌, 很多東西都壞掉 (燈, 馬桶, 水管, 門, 家具發霉, 等等), 壁也有好多大洞.. 加上亂七八糟, 一塊一塊的補漆...

 

 

 

86735144.jpg   

 

 

 

這不是你的錯! 其實, 我氣的是房東.. 他什麼都不管, 也不想出錢, 連鎖都不想換... 態度好硬 ~ 還一直跟我說:

"反正我也不需要租出去.. 我覺得這些問題都還可以接受.. 所以不用改.  而且很多人都想租... "

問題很多... 但是, 沒辦法...  我第一次看到你, 就愛上你了.  完全靠感覺 ~ 很合.

 

 

但是, 師姊透漏說其實你是很喜歡我的 (~ 我聽了好高興).  

所以, 她建議我跟你道歉, 跟你好好相處, 因為我們很合 ~

還說我住在你這裡會帶給我很多好運, 我未來會很快樂!

 

 

 

***

 

 

 

88162770.jpg 

 

 

 

所以, 我想藉這個機會跟你說一聲 "對不起". 

我很感謝你讓我住進你的家,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互相照顧, 和平相處 ~ (我們一定很 machi 的啦!)

這禮拜, 我們一直在動工, 重新把水泥打掉, 處理壁癌..   希望沒有讓你太痛 ~ 就像補牙一樣, 修好了就沒事了!

臉上的疤痕, 都補起來了...  皮膚現在看起來好清爽!

今天, 我們也開始幫你上妝..   我幫你選了不同的漆色, 搭配每一間的心情.

希望你喜歡喔 ~  感覺你好像穿了新衣服, 帥呆了!

 

 

我的房東覺得我瘋了, 花那麼多錢修理, 粉刷..  因為我只是租房子而已 ~

但是, 你打動了我的心.    看到你, 感覺陽光在我心裡.

房東不好好照顧你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想愛護你.

我要把你當成我的家 ~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 真正的把我的心安定下來, 建立我自己的家, 重新開始.

我想好好的布置你, 變成一個溫馨的小窩 ~ 可愛的你, 我的小窩.

希望未來, 我們一起度過很多很多美好的時光, 一起成長.

 

 

 

 

200485042-001.jpg 

 

 

 

 

請原諒我一剛開始的不快樂, 讓我們重新開始, 互相認識吧!

下個禮拜, 我就要搬進去了 ~ 希望這是, 對我們兩個, 一個很棒的新開始!

同時... 告訴你一個祕密喔 ~ 我也是愛你的!

 

 

 

 

 

872839-001.jpg 

 

 

 

 

[ Above images are captured from GettyImage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