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圖, 只有我, 你, 和我的字.

 

 

從小到大,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人要"忌妒"別人.

當一個人比我某方面還強的時候,

我會羨慕他, 敬佩他,

但是我不會心理變酸酸的,

把"忌妒"當成一個足夠的原因,

去討厭一個人,

或是說他的壞話.

 

 

忌妒, 有什麼用?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優點.

互相學習,

把對方當成"健康"的競爭力, 動力,

來加強自己.

不是很好嗎?

 

 

我從小到大,

因為喜歡運動, 參加校隊.

因為喜歡學習, 努力讀書.

因為喜歡挑戰, 不斷的想把事情做得更好.

因為這樣, 被別人忌妒,

被說的什麼都不是,

被排擠.

但我不在乎.

因為我是為我自己做我想做的事.

而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美.

 

 

自己能做什麼, 自己很清楚.

我一直以來, 都是在跟我自己比賽.

像是打高爾夫球一樣..

一上場, 只有你和你的球.

不管你怎麼打, 都是你在主導你的 game.

輸贏, 是由你來決定.

 

 

忌妒, 有什麼用?

你只看到結果,

但是你有看過我的過程嗎?

我的辛苦, 努力, 淚水,

n次的失敗,

n次的熬過來.

當別人在休息,

我再熬夜, 不斷的苦練,

吸收, 背過的東西再重背100遍.

努力的準備.

一定要 ready, 給明天.

 

 

我相信,

機會, 是需要知道怎麼懂得去看到它的.

看到, 也需要知道怎麼去抓住它.

抓住它, 也需要知道怎麼好好的運用.

運用它, 也需要知道怎麼讓我們更加成長.

最重要的, 也需要知道怎麼去珍惜它.

 

 

我不care 你怎麼說我.

我只care我們互相尊重, even 如果我們今天是敵人.

Even 敵人, 也是互相尊重的.

當我們活在同一個世界, 時代,

我只care我們怎麼好好運用我們的優點, 團結.

一起打拼. 做得更好.

不是互相殘殺.

我相信 1 + 1 > 2

而不是 1 - 1 = 0.

 

 

忌妒, 你說, 有什麼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