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9.jpg

 

 

我最愛朋友surprise 我, 帶我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這次, 就這樣, 我愛上這家可愛的居酒屋 - 喀佈貍.

 

 

***

 

 

圖片17.jpg 

 

 

我一進去的時候, 就愛上它了.   Something feels so familiar.

 

 

 

而且, 老闆也好可愛. 

一個183 club 的高個子, 名字叫"阿誠," 穿著短褲到處跑, 跟大家哈啦. 

"沒問題, 我幫你們點! 一定弄好吃的給你們."   ~ 帥, 我就是喜歡這種好爽的個性 .

 

 

 

圖片2.jpg 

 

 

圖片1.jpg 

 

 

 

 

先上小菜... (就讓我流口水了)  我也點了台啤.. a nice cold Taiwanese beer (just what I needed, 棒).

 

 

 

圖片3.jpg 

 

 

 

 

老闆說的一點都沒錯..  確實好吃.  新鮮, 清淡, 很適合夏天的日子. 

 

 

圖片4.jpg 

 

 

 

These grilled intestins were very chewy, very tasty.  I really enjoyed them, especially with green onions.  GOOD!   味道很香 ~~~ 

 

 

 

圖片5.jpg 

 

 

圖片7.jpg 

 

 

Some vegetables... look at the colors.  Beautiful.   And they tasted so crunchy and fresh..  

 

 

 

 

圖片6.jpg  

 

 

I have to say, this beef was delicious!  A little sauce, a little lemon juice... the perfect bite.  YUM.

The meat was cut just right, thick and tender.  Quite lovely, actually.

 

 

其實, 這裡可以享受到更多不同風味的料理.  他們的串燒是日式風格, 但其它的料理卻融合了中西日各國風味.  蠻有趣的!  但, 我最喜歡的是老闆點的 "軟絲" - 我必須說, 這是我吃到最QQQQQQ 的!

 

 

圖片8.jpg 

 

 

 

Just look at this... it's just irresistable.  I really loved these squid - again, lightly grilled, with a little seasoning... and just a sprinkle of lemon juice.  Pure flavor infuses into your mouth.  Perfect tenderness.  Thick, chewy......   So satisfying.  

This was definitely my favorite dish of the night. 

 

 

我超愛有晈勁, 有厚實感的食物 - YUP, 這家的 squid definitely 有晈勁,有厚實感!! 好吃好吃!  我吃一片就要吃好久.. 而且, 我吃的好快就飽了!

Look closer....

 

 

 

圖片9.jpg 

 

 

 

closer.............

 

 

圖片10.jpg 

 

 

 

..... again, just a bit closer.

 

 

 

圖片11.jpg  

 

 

 

I think these pictures a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 ( 你們流口水了嗎??? )

如果你們有機會來這家小店, 真的不要錯過 (別擔心, 老闆沒付我廣告費 ~ 哈... 但想一想, maybe he should)!

 

 

 

 

 ***

 

 

我問了我朋友為什麼他喜歡這家小店, 他回答得很棒: "因為這裡像家."  

 

 

圖片12.jpg 

 

 

圖片13.jpg 

 

 

 

 

我好喜歡整個小屋都是用木頭的元素來佈置出日本的味道, 散發出一種很原實, 很樸素, 但很溫暖的感覺.  幾個小木桌.. 長長的 wooden bar 台桌.  方方的椅子.  好可愛.   我最愛這種低調的小店了 - 幾個位子而已, 感覺很親密, 很 relaxed.. 一種說不出的默契.  

 

 

 

 

圖片14.jpg 

 

 

圖片15.jpg 

 

 

 

 

而這些燈.... I love these hanging lanterns.  They add so much life and warmth to this little shop in the alley.  帶來一點 nostalgia (我翻了YAHOO 字典: 懷舊之情.. ?! 聽起來怪怪的 ~ 哈) ...  

 

 

圖片19.jpg 

 

 

圖片20.jpg 

 

 

坐在這微暗, 暖色燈光下, 很有感覺~~

They somehow remind me of fireflies in the night - 在月亮下, 飄來飄去的螢火蟲.   

 

 

***

 

 

圖片16.jpg  

 

 

 

突然, 老闆 "阿誠" 跑過來, 跟我朋友比賽喝酒.  我只能說: "阿誠, 你是大師!" (老闆差不多7秒拼掉了500cc 的啤酒吧 ~ 還說, 這算退步了!)

 

真有人情味.  感覺好像我們認識很久....

~ 下次回來, 我也要跟他比賽 ~ 哈! 

 

 

***

 

 

Something so charming about this quaint little place.  It's just a very simple, down-to-earth, yet intimate environment, where you can sit back, relax and enjoy long, personal conversations.   On top of that, the food is great, and the owner is just full of life.   I can't help but smile, to discover such a cozy little hang-out spot.

 

 

 

圖片18.jpg  

 

 

就這樣.. 下班後, 我跟我朋友, Jeff, 在這溫馨的小"家"喝了, 吃了, 聊了4-5個鐘頭.  好懶散, 好美的一晚.

 

 

 

***

如果好奇的話 (也想要好好吃一頓晚餐或消夜), 可以去看看喔 ~ enjoy.

它在一個小巷子裡, 但很好找.  同時, 如果你們很多人, 沒問題, 他們有地下室 - 有包廂.

 

 

* 喀佈貍 KaBuLi: 創意料理居酒屋

* 網址: http://www.kabuli.htm.tw/

* 地址: 台北市樂利路11巷8號 (靠近安和路跟樂利路的路口 - 最近的MRT是六張犁)

* 電話: 02.2737.2843 

* 營業時間:週日至周四 (18:00~01:30),週五, 六及假日(18:00~02:30)

arrow
arrow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