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看著我的高跟鞋, 我突然想到:

"為什麼女人那麼愛穿上高跟鞋?"

因為我們是女人,

有101 的理由.

 

 

但對我來說, 這是一種態度.

Take the time to 打扮自己.

不是為了他們, 你們, 或我們所愛的人.

是為了自己.

 

 

展現出我們最美麗的一面.

散發出我們最性感的自信.

走路的時候,

我們是風.

 

 

 

 

分手後...

我再次穿上我的高跟鞋,

往前, 大聲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