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woman.jpg.png   

 

我整整消失了47天.

 

 

我也自己,

消失了47天.

 

 

 

 

這47天,

累積了好多好多

心情上下的起伏.

 

大小聲的雜音. 

 

複雜的感受.

 

 

 

 

 

 

在忙亂中

 

沒有時間

 

沉澱.. 消化..

 

或是慢慢的感受一切.

 

更沒有時間,

 

感受到害怕, 或是允許自己軟弱.

 

像一個機器人,

 

趕著生產, 滅火..

 

也慢慢的... 感覺自己麻木了.

 

... 也離我"自己"好遙遠.

 

 

 

 

 

 

 

昨天晚上,

是我這四個月創業來,

第一次... 游回水面, 呼吸.

第一次, 找回屬於我自己,

一個人的空間.

................. 好陌生的感覺.

忘記了這種感覺可以這樣珍貴.

不想... 浪費一秒.

只想, 好好的跟我自己相處.

 

 

終於可以慢慢的吃飯... 嚐到味道.

也很幸運的可以趕上最後一場電影...

在黑暗的電影院裡,

坐著...... 放空.

在吸收故事中的單純, 情感..

感覺好像暫時活在另一個世界.

沒有時間的世界.

 

 

走回家的路上...

突然,

第一次聽到自己腳步的聲音....

也是第一次聽到安靜.

在黑暗的小巷子裏,

我一個人...

慢慢的走,

慢慢的享受這一刻.

 

 

今晚,

我終於回到這裡,

我的世界,

寫出我的內心的文字.

 

 

解放一切,

 

 

讓我記得我是誰.

 

 

 

 

 

 

邊寫.... 

 

 

我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

 

 

哭了.

 

 

 

 

 

可能, 這幾個月所累積的一切...

 

 

壓抑的一切...

 

 

終於... 慢慢的流出來了.

 

 

這四個月,

好像不斷的再爬山,

沒有選擇, 只能讓自己快速的成長.

考驗自己的耐心,

而所有的極限.

挑戰面對自己的恐懼,

而最不喜歡的一面.

放棄對所有的定義, 期待,

而發現有的時候, 還是要堅持自己的理念.

為了大局, 暫時接受欺騙, 欺負,

而也讓自己臉皮厚了一點.

同時需要演出不同角色..

學習承擔一切的錯誤, 責任, 壓力,

而學習天天跌倒,

自己拍拍屁股,

再爬起來.

全部只是為了自己的小小夢想,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明天, 太陽會再起來.

 

 

透過天天不斷的被問題轟炸的過程中,

真正體會什麼叫做" the only constant is change."

"為一不變的就是變化."

包括人.

 

 

24小時都塞滿了人.  不同的人. 

帶著面具, 讓我灰心的人.

帶著"真"心, 讓我感動的人.

新朋友.

老朋友.

失去的朋友.

 

 

大人的世界,

 

 

是充滿了利益.

 

 

什麼加什麼, 可以等於什麼.

 

 

減掉什麼, 又可以得到什麼.

 

 

到最後, 加減乘除都沒有規則.

 

 

這讓我, 學了讓陌生人進入我的泡泡,

 

 

學了放手,

 

 

也學了帶面具.

 

在不斷的賽跑中, 心會累.

也只能不斷的

給自己打麻醉針.

 

 

同時, 好像也被老天爺,

打了一巴掌..

突然醒過來,

讓我看清楚

在混亂中,

在最不期待的時刻,

什麼是才真正的愛, 友宜.

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什麼是暫時的.

發覺, 留在我手中的沙子,

誰是我這輩子, 像小時候收集的彈珠,

會永久的存在我的玻璃罐裡.

你們才是永遠的.

 

 

跟我一起奮鬥的人,

一起苦過來的人,

一直支持我的人,

扶我爬起來人,

鼓勵我的人,

包括你們, 那麼關心我, pixnet的好朋友,

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在這過程中,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 

給我動力.

我不再是一個人,

在森林裡面跑.

 

 

其實,

我也不知道這幾個月是怎麼熬過來的... 

在跟時間賽跑的過程中,

每天晚上,

我只看著月亮打卡下班,

從三點的黑夜,

到四點的孤獨,

到五點.. 身體撐不住的難過,

到六七點的紅色天空..

在喘一口氣當中,

看到那短短一剎那... 的美.

每天不斷的重複,

這樣的心情.

突然, 星期一變成星期天,

十月變成十一月... 十二月.

一瞬間

我的秋天已經消失,

被冬天取代.

 

 

但是, 不管是一個人拼,

或是跟桌上的小台燈,

跟幫助我的朋友, 家人, 同事們,

或是每天晚上跟工廠加班到凌晨的師傅們,

我知道...

我的電池已經消耗了...

但是,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撐下去.

再一下下就好了.

 

 

四個月後,

從計畫, 建立公司,

設計, 打樣, 建立通路,

正式生產, 出貨...  

產品終於上市了.

今晚在一家店面裡,

看到產品擺在檯面上,

看到第一個消費者買我們的產品....

還跟我說一聲 "加油" ...

我第一次.... 說不出這個感覺.

 

 

我只知道,

今晚可以關燈睡覺,

插電.

.. 也可以鬆一口氣.

因為找回了自己......

小小一塊的拼圖.

 

 

慢慢的,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再組回來.

 

 

加油大家,

我們一定會很棒的.

 

 

Fanny

2009.11.29  6:08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