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jpg

 

 

剛剛跟客戶開完會..

 

 

 

 

 

圖片7.jpg 

 

 

 

 

穿著我的黑色 4 inch 高跟鞋,

我走路的時候,

帶著微笑.

 

 

 

 

 

 突然, 經過 MAC 的時候,

 

 

 

 

圖片9.png

 

 

 

 

我無法控制, 像是被吸鐵吸過去的感覺..

好奇的我,

請彩妝設計師幫我畫煙熏妝.

 

 

 

 

 

***

 

 

 

 

 

其實, 大部分的時候, 我喜歡自然的感覺.

所以, 我不會上很多妝.

但是, 我一直對煙熏妝很有興趣.

只是, 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今天, 我決定試試看.

真的要一點技巧..

那不然,

會看起來像被人家毆打過.

 

 

 

 

 

慢慢的,

 

 

 

 

圖片3.jpg 

 

 

 

 

 

 

一層一層,

 

 

 

 

 

圖片5.jpg 

 

 

 

 

 

漸層效果出現.

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更有立體感.

 

 

 

 

 

 

圖片6.jpg 

 

 

 

 

 

.. "火"了起來.

 

 

 

 

 

今天, 看到我的另外一面.

不同的我.

 

 

 

 

 

***

 

 

 

 

 

 

現在, 我一個人, 坐在小咖啡廳裡.

一上 MSN,

我姊姊好好奇, 想看我的彩妝.

開啟 webcam..

她的第一個反應..

"oooooooooooooooo... nice."

哈哈~~

 

 

 

 

你們好奇嗎?

好吧, 給你們看一下下,

我在 MSN上print screen 的照片.

 

 

 

 

 

 

 

 

 

 

 

 

 

 

 

 

 

 

 

 

 

 

 

 

 

 

 

 

 

 

 

 

 

 

圖片1.jpg 

 

圖片2.jpg 

 

 

 

 

 

 

好啦好啦 ~~  the show is over!

有一點感覺好像再拍大頭照 ~~~ ㄏㄏ

 

 

 

 

 

***

 

 

 

 

 

 

圖片10.jpg 

 

 

 

 

嘗試不一樣的感覺, 也不錯.

讓自己, 心裡也微笑了起來.

新心情.

好棒.

 

 

 

[ Above images are captured from Getty Images ]

arrow
arrow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