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6月6號 ] - 晚上 11:36pm

 

圖片1.jpg 

手裡提著LEON'S 的禮物袋, 我急著離開誠品.  回到家: 8:40pm.    想躺在沙發上, 休息一下..   不行, 怕 zzzzzzzzzzzzz...   時間來不及... 晚上要去 PRIMO 夜店 party (聽說 PRIMO 是個很酷的地方)!  好像用遙控器按 fast forward 一樣.. 我快速洗頭, 化妝, 邊放了一下 HIGH 的音樂, 換了幾百套衣服 (女人嘛), 穿上新高跟鞋..  最後, 噴一下香水.  好 ~ 出門! 

 

 

大家一起先在朋友家聚一聚.  好久不見! 大家都穿的蠻辣的!   好久沒有去夜店跳舞了 - so getting ready to party it up!  11:30pm 多我們到了PRIMO, 找到我們的桌位.. OK, let's get started!  開始點喝的吧! 一看,  發覺 waiter 都是小男生. "你們要點了嗎?" 一個看起來酷酷的, 耳朵一邊戴著鑽石耳環的男 waiter 問我們.  看起來很有自信, 但... 我們一開始 order 的時候, 他傻眼了, 聽不懂, 也記不起來我們要什麼或要幾杯.. 他趕快找另一位有經驗的過來.. 突然躲在他後面, 推了他一下, 還說: "你去你去!"  我們看了也傻眼.  @#$*&%$#*!  就這樣, PRIMO 的第一個叉叉 "X" 出現在我腦海裡.

今晚, 我點了一個新的cocktail: Tiramisu Martini.  喝一口, 真的好喝 - 濃濃甜甜的味道, 就像 Tiramisu 蛋糕.  YUM.  但不要小看它, 喝多了很快就開始暈暈的! 

tiramisu.jpg 

 

.. 再來一點  The Singleton (這牌子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口感還蠻順的, 沒有像 Macallan 那麼強烈)..

圖片2.jpg 

我本身很喜歡 Singleton 的瓶子flask-shaped 的形狀 - 扁平又帶一點弧度, 搭上簡單俐落的線條.. 感覺很特別而優雅.  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脖子跟肩膀"的曲線.. 很性感.

圖片3.jpg 

再來一點 Vodka .. of course, always room for Vodka!

圖片4.jpg 

CIROC 的瓶子也很漂亮.. 簡單, 但帶一種很有個性, 時尚的感覺.  (沒辦法, 我就是愛有設計感的東西!)

圖片5.jpg 

1:00am 點多, 我開始餓了 (我當天離開晶華酒店之後沒吃晚餐), 所以點了 一盤 NACHOS 跟大家一起分享.. 但, 端來的時候我們都傻了.. DORITOS 玉米片?!  You got to be kidding me!  還要$200或$300(不太記得了)?!  什麼時候 NACHOS 變成 DORITOS?  那我自己去7-11買就好了!  好, 沒關係(反正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但, waiter 把 salsa 醬放在一個好小的杯子裡面.. ㄟ... 我們完全沒辦法沾到醬..  我朋友還給我吃水果的塑膠叉子來試試看... 沒辦法.  哇.. 真的感覺附了幾百塊吃幾片DORITOS 的感覺... &$#*#@  所以, 我請waiter 給我們一個小碗, 這樣比較可以沾得到醬... 5分鐘之後, 他給了我一個盤子. = =  我們互相看 eachother... 心裡想.. "算了"..  而就是在這一煞那, PRIMO 的第二個叉叉 "X" 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想一想.. 快 2:30am了, 怎麼還沒放 good beats, 好聽的音樂?  整個晚上都放我大學時候聽的音樂.. like TLC 之類的.  真的!  我聽人家說 PRIMO的 R&B 跟 hip hop 還蠻強的..  而且, 黃立行是PRIMO 的其中的股東!  來吧, 快放一首 (隨便, Black Eyed Peas 的 BOOM BOOM POW.. 甚至, Missy Elliott 的舊歌也ok 阿!), 我想扭屁屁呢!  但是..  我整晚聽到最"新"的歌曲是LADY GAGA.. 我, 我.. 怎麼說.. 三條線嗎?  不止吧... 對, 你們猜對了.. 3個小時之後.. PRIMO 的第三個叉叉 "X"出現了.   我只能說, 黃立行 ~ 這樣很不行ㄋㄟ!  (好嘛, 我知道很冷. Can't help it!)

 

 

 

圖片9.jpg 

 

 

 

但是, 我那一晚還是很enjoy - 有機會跟不同的新朋友聊天.  有的是星座女王 (什麼都知道), 有的第六感很強 (很快就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的人生), 有的自己開建築公司 (開了十年了, 棒!), 有的是做韓劇的配音 (是的! 真的很特別), 還有的從IT行業跑到做廣告, 不喜歡, 又跑回IT (真的是跑了一大圈, 360度的轉變, 但恭喜你找到你喜歡做的事!)... 真的太有趣了.  For me, 人生很有趣的是跟我很不同的人一起分享我們的看法和經驗.  唯一的是, 我們會不斷的說: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聽不到ㄟ!"   所以, 下次還是再約出去吃飯好了!

 

 

[ By the way, 你們的滑鼠再往上 scroll 一下 ~~ 上面照片裡的女生是 single lady 喔! 她再找男朋友喔 ~ 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說! 我只能說, 她很有味道, 很有個性. 照片看得出來她的神秘, 帶一點性感.. ]

 

 

 

圖片7.jpg 

 

 

 

我喜歡觀察人, 還有人跟人之間的互動.  世界就是那麼的奇妙.    我就是, sit back, relax, and enjoy 這個畫面!  我看著一些女生 ~ 有些好像24小時都在擺 pose, 有一些等著男生靠近她們, 有的跳得好誇張, 有的看起來沒穿褲子, 而有些一直跑洗手間 (因該是補妝吧, or simply, 看看鏡子, 欣賞自己).. 男生也蠻有趣的.  很多都不跳舞, 站著 (偶而走一下, 但還是回到原點), 每一個美眉走過去都喵一下, 再跟旁邊朋友指一下, 有的想跟女生講話又太害羞.. 有的裝的酷酷的, 冷漠的態度, 有的就拼命的喝酒.. 男女之間的互動就是那麼的好玩.    

 

 

但這讓我想起我18-21歲的時候.. 常常在國外 party, 甚至星期二,星期四跟禮拜天都不放過.  不是去club就是去bar ~ 那時候感覺就像我在 PRIMO看到的女生一樣.  我還戴過假髮去clubbing!  那時候, 去club當然是為了跳舞, 解放壓力, 喝酒, 跟一群朋友hang out, 慶祝, 讓音樂把我們的每一個細胞"放大", high 起來.   但是, 女生去club同時也是因為很喜歡男生的注目.  Of course! 去那裡就是希望被看 ~ to be seen.  女生超愛這種感覺 - 給她們很有自信.  我記得, 在Montreal冬天零下20幾度我們還在club外面排隊30-40分鐘..冷死了..我們的屁股都快凍成冰棒了.. 為什麼? 簡單說, you want to be where the action is.  

 

 

我只能說, 回想以前的我, 還蠻有趣的.    這一晚在PRIMO, 看著擁擠的人群, 真的讓我感覺我老了!  快要30幾歲的我也不會為了夜店排隊了!  但偶而去club瘋狂一下也不錯.

 圖片8.jpg 

All and all, I had fun with my friends on that Saturday night.  但我對 PRIMO 的看法呢? 我快快打分數一下:

Fanny 的 rating system

1. food: 5/10 (not including drinks)

2. service: 5/10

3. interior design: 7/10 (布置還不錯, 洗手間地板有小小的LED燈會像星星亮 + dance floor 的背景有一串一串吊著的"玻璃泡泡" ~ 還滿有感覺的)

4. music: 6/10

5. crowd/人群: 8/10

-- 我們大家那晚消費 (15人包桌位): $15,000

-- 跟朋友慶祝生日 + 認識新的酷朋友: 無價.

不知不覺, 我到家一看手錶: 4:03 早上了.. (還幾個小時就要爬起來了...) 

[ For those interested to know more about PRIMO, click on:   http://www.club-primo.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