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6月6號 ] - 下午 6:48pm

 

85146484.jpg  

離開晶華酒店時, 我看了一下手錶: 4:40pm.  OK, 我還有時間去找我朋友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以為買禮物給女生很簡單.  女人什麼都愛!  保養品, 衣服, 包包, 首飾, 裝飾品, 可愛的東西.. and 更多衣服, 包包.. 像在國外說的: "A woman can never have enough!" 一個女人永遠不能足够!  但這次真的考倒我了.  我逛了兩個小時, 但還沒找到 "the perfect gift."  不行!  最後一站: 敦化誠品.  我突然記得在 B1有 LEON'S 的店面.. 直接衝到那邊時, 我好像一見鍾情的感覺, 終於看到我要的東西..  祝福魔豆!

 

 

圖片1.jpg 

 

 

  

你們可能在想: "什麼魔豆? 我只看到一顆蛋啊?"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你們只需要倒水, 把這顆蛋的塑膠杯子裝滿.   耐心的等個3-7天, 這顆蛋會自己破殼.. 慢慢的,就像一隻小雞第一次把頭伸出來一樣.. 一顆神祕的豆子就這樣長出來!  真的太妙了!

 

 

 

圖片2.jpg

 

 

LEON'S 先生說這個魔豆很受歡迎 - 更特別的是豆子長大時會顯示出一個祝福話語!

 

 

其實, 在產品外盒上就可以看到祝福話語.   如果你們真的想給一個 surprise 的話, LEON'S 先生建議可以把外盒上的祝福話語蓋起來.  這樣, 你們的朋友必須等到發芽之後才能看到你們想給他的 special message! 

 

 

 

 

圖片4.jpg 

 

 

 

這個 Magic Egg 系列有很多祝福 message 的款式: 

 

 

  • Dreams come true   (我買的就是這一款)
  • I love you
  • Congratulations
  • Happy birthday
  • Good luck
  • Friends forever
  • Thank you
  • You can do it
  • 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但我記不了那麼多! sorry~!

 

 

 

 

圖片6.jpg 

 

 

 

 

 

好玩, 對不對?!  但你們也在想: "那怎麼去照顧它"?  LEON'S 先生說我們只要把它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特別是發芽的時候 - 這樣長的會比較快.  它甚至可以長的很大, 還可以長出葉子.  但是, 當它長大到某個 size 的時候, LEON'S 先生建議把魔豆移到一個盆子裏.  不錯阿, 魔豆還可以陪伴我們 (但它好像只能活幾個月)...

 

 

 

 

圖片5.jpg   

 

 

這個奇妙的祝福魔豆, 或魔蛋, 到底從哪裡來的? 包裝盒上的說明只有日文.. 但我很好奇, 查了一下..  找到這個解答!

 

******

情人節在日本暢銷熱賣的禮品魔蛋,發明人是台灣一位六年級生陳振哲.  住在嘉義縣的陳振哲,因為從小就喜歡拈花惹草,於是他發明了在一顆顆的紅鳳豆上刻字,當它破殼而出時,就會出現「我愛你」還有「我愛你」的祝福話語.  現在這位年輕人為自己創下,每個月上千萬的營業額,暢銷全世界十幾個國家.

 


為了想幫股東會設計禮品,機械系畢業的陳振哲靈機一動,憑藉從小親近花草的經驗,把字刻在紅鳳豆上,當它發芽時,就呈現人驚喜的祝福. 陳振哲把神奇的魔豆透過網路行銷,紅遍全世界,卻也引來不肖人士的彷冒。 由原本裝在易開罐裏的魔豆,改良到可以破殼而出的魔蛋,陳振哲的精益求精,為自己創造了事業王國,每月的營業額上千萬.

******

 

是台灣人的創意! oooooooooo, 太棒了!  而這位陳振哲先生動動腦, 利用自己的巧思就創造出那麼大的商機! Amazing.

 

 

圖片3.jpg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 這顆魔蛋原價是 NT$199.  雖然當一個生日禮物, 它不是很貴.  但是, 我覺得它很有意思.  這小東西可以帶來不同的驚喜, 期待, 甚至很特別收禮物的經驗!  最重要的是, it's the thought that counts!

[ Note: First image is captured from GettyImage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