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 6月6號 ] - 早上 11:12am

 

hotel.jpg 

 

TAXI一到晶華酒店, 我馬上撥了電話: " Amber, 妳在哪裡? 我到了!"

 

一看到她.. Amber! 我直接衝過去, 給她了一個大擁抱.  我的第一句話: "ooooooo, 妳變成一個女人了!!"  一年半後, 我覺得她長大了很多, 散發出一種像太陽的光芒.  整個人感覺更充滿了活力而熱情.   唯一沒有變的是她的甜美的笑容.  她就是一個好可愛, 好可愛的女生.

 

我們之前在橙果設計認識的.  那時候, 她來橙果當設計實習生.  短短的夏天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變成好朋友, 讓我們分享了好多難忘的時刻.   她對人生浪漫的看法而她的純真的心讓我的心也一起微笑了起來 .  在那麼激烈而競爭的工作幻境下, 遇到 Amber 讓我感覺好像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  她現在剛畢業, 在阿瘦皮鞋找到了她第一份工作, 而決定搬上來台北.   我們就決定在這裡碰面, 一起享受五星級的美式晨午餐!

 

菜單內容有正統的班尼迪克蛋、牛肉馬鈴薯餅, 等等.. 但好久沒吃培根的我, 我點了American breakfast:

 

圖片2.jpg 

 

Mmmmm... 你們看看這一盤早餐.. 完美的組合: 培根, 蛋, 德國香腸, 烤過的番茄和馬鈴薯塊.   加上一杯freshly squeezed, 新鮮的柳橙汁... 簡單, 但 perfect - just what I needed on a beautiful Saturday morning. 

 

圖片3.jpg  

 

Amber, 她卻選了讓我很驚訝的東西: PIZZA.  Pizza 當早餐?!  這讓我特別好奇!!!!  當waiter 一端出來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我的American breakfast 好像就沒有那麼的好吃了! (我們永遠都覺得人家的東西比較好吃, 哈哈)

 

圖片1.jpg 

 

這個披薩不只是"長得漂亮" (你們看看它鮮艷而豐富的色彩!), 但真的很好吃.  我吃了一片, 覺得它一點都不油膩.  每一口都充滿了淡淡香香的鮭魚和蛋的味道.. 搭上它薄薄的脆皮.. 吃起來很清爽, 口感也真的還蠻不錯.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pizza! 還滿有趣的.  Definitely worth trying!

 

這次, Amber 帶來她的男朋友(跟我一樣同歲~ 我很快的把他"掃瞄了"一下, 很有趣的再觀察他 - 我突然感覺好像變成想保護 Amber 的大姐姐!) 和另一個叫"宅光" 的朋友 (好可愛的名字. 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 吃麵包的時候, 會剝成一小小塊, 一口一口默默的吃.. 感覺好像一隻好認真在吃東西的小松鼠, 很可愛).  我們每一個人點了主餐, 而加點了自助甜點餐台 (只要多加$150) - oooooooooooooo, 好多好吃的選擇.    Desert bar 有各式的麵包、精巧的糕點、水果與沙拉... 像外國人說的: "不管我們吃多飽.. there is always room for desert! ~肚子永遠有位子給甜點!!"

 

圖片4.jpg 

圖片5.jpg 

圖片6.jpg 

圖片7.jpg 

 

我們邊吃邊聊, 不知不覺, 11點很快變成下午4點!  我們聊了總共5個多小時 (感覺好滿足ㄛ)! 談了人生, 夢想的生活, 設計品牌經驗, 行銷手法, 怎麼朔造公司形像, 前女友, 前男友, 工作, 好老闆, 壞老闆, 未來事業的方向, 一些奇奇怪怪好笑的東西.. 但最重要的是 Amber 在人生跨出去的第一步.  Amber, 我想跟妳說:

 

不要害怕. 勇敢的往前衝.  進去阿瘦皮鞋很不簡單.. 8,000個人裡, 他們只選了50 個大學生 - 而妳就是其中一個! 他們給妳六個月的培訓, 無限的發揮空間 - 這個儲備幹部的 program 會讓妳快速成長! 好好的把握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我真的為妳很驕傲!  我知道很多其他學生是從台大或成大出來的, 但這真的不重要.  記得, 他們選上妳, 是因為妳有你獨特的地方.  學校只能具備大家基本的工具, 但一進社會, 一切都靠妳自己.  妳很有想法, 對事情的看法很敏銳.  勁量發揮妳的創意力, everywhere, 不管是人際關係上, 學習上, 做事方式, 設計..   也不要怕分享妳獨特的觀點.  盡量問問題, 跟360度環境裏的人學習 (包括妳可能不喜歡的人).  像一個海綿一樣, 盡量大量吸收, 長大.  多試試妳沒有碰過的東西, 也跟不同的人交朋友.  妳會很辛苦, 但妳在最辛苦的時候也是妳學習而獲得最多的時候.  Amber, 加油!  記得, 妳在台北有我.  妳不是一個人而已.  妳有我在妳身旁.  就像我在國外會說的, 不管妳需要什麼, 鹽巴, 牛奶, 殺蟑螂的藥 (我這幾天買了好多!) - anything, I am here for you.   

 

同時, 我也很高興妳現在會住在台北 - 我們可以常常像以前一樣, 一起去探險.  對了, 我覺得妳現在散發出很幸福, 快樂的感覺.  特別的是妳男朋友每次看妳的時候, 可以感覺他很疼妳.  不錯, 我喜歡, 下次見面時, 我再給他一張貼紙!  哈!

 

 

[ 如果妳們對晶華酒店的五星級美式晨午餐有興趣, 可以點下面的 link! ]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ENewsLetter/09Jun/brunch_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