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為什麼妳想要把長頭髮剪掉?" 設計師問我.

我給了他四個原因.  ~ 哈!

 

 

 

***

 

 

 

第一, 我跟男友分了.

 

第二, 我搬進新家了.

 

第三, 我開始創業了.

 

最後..... 我再兩個月... 就要30歲了!

算是... 新的開始吧.   該翻下一頁了.

[ 我真的這樣回答耶!  這樣回想一下, 還蠻好笑的. ]

 

 

 

 

200347909-001.jpg  

 

 

 

 

設計師卻停了一下....  而低聲的說: "嗯.............................. 我懂......... 我懂這種感覺."

 

 

 

 

***

 

 

 

 

 

本來我只想剪到肩膀... 但設計師建議我剪到下巴!

蝦咪!!!!!!!!   我傻了.

 

 

 

HP3237-001.jpg 

 

 

好像突然被雪球打到的感覺.

我就回他一句: "我...... 我, 沒有心理準備耶!" 

 

 

但是,

聽他這樣一說 "我懂"...  讓我好像覺得.. 他真的"懂". 

不知道為什麼... 也好像"認識"他的感覺.

 

 

~ 好吧, 就 take a chance, 信任他吧.

 

 

 

 

***

 

 

 

 

 

圖片1.jpg  

 

 

 

他剪掉我長髮的那一剎那...  我深呼吸了一下.

他問我要不要把長髮留下來, 當紀念.

我轉頭, 往下看..  滿地變成一片"黑"海.

我那一剎那... 感覺我有一點快哭出來...........

"不用了," 我回他.

 

 

我自己都很困擾... 為什麼想哭?

是因為我捨不得嗎?

好像不是....

是不適應嗎? 也不是.

突然.... 我了解了.

 

 

 

設計師... 突然剪掉了"過去的我"... 的感覺.

我所有這幾年的牽掛, 傷痛, 這一路熬過來的"辛苦"...

 

 

 

AB13951.jpg 

 

 

天真的我.

 

 

 

 

85152452.jpg 

 

 

 

...還有, 我所有"不可能"的期待.

 

 

 

這整個過程..  讓我成長很多, 哭過也笑過很多..   也讓我變成今天的我.

應該放開了.

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新未來的我.

 

 

 

 

***

 

 

 

 

 

而你們等待的這一刻... 終於來了!

 

 

 

 

 

 

 

 

 

 

 

 

 

before

 

圖片1.jpg

 

 

 

 

 

 

 

 

 

 

 

 

 

 

 

after

 

 

 

圖片2.jpg 

 

 

 

 

 

 

剪完了時候, 我笑了起來.

好開心. 

好像... 鬆了一口氣.

[ 同時.... 遇到一個可以"信任"的陌生人, 感覺真好. ]

 

 

 

剪得好!

現在的我, 輕鬆多了~

Watch out, 我要開始跑啦!!!

 

 

 

 

[ Above pictures are captured from GettyImag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