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00682.jpg

 

 

凌晨三點 .

是我這陣子, 差不多把電腦關掉, 去睡覺的時間..

在這時候,

外面天很黑,

.. 只聽得到安靜.

 

 

 

 

***

 

 

 

 

大家都說:

創業, 一剛開始的那一段時間最辛苦.

.. 我終於可以體會了.

 也更敬佩我父母一起創業, 40年以來的辛苦.

 

 

 

 

 

 

圖片1.jpg 

 

 

 

 

 

 

創業..

帶給我很多的感受.

幾乎每天都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上上下下的心情.

特別是跟時間賽跑的感覺..

好想能停下來一下,

喘一口氣.

 

 

 

 

 

82502225.jpg 

 

 

 

 

 

但是, 每天晚上...

睡前,

我都回來這裡, 我們一起分享的小世界.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

好感動.

好像很晚回到家..

有你們陪伴著我的感覺.

不管是熬夜,

不睡覺,

你們都在我身邊.

 

 

 

 

 

圖片5.jpg 

 

 

 

 

 

我真的, 真的好感動.

感謝你們每天給我的鼓勵, 溫暖.

同時, 我也一定會回大家那麼用心寫的 messages.

這裡, 永遠是我們之間的對話.

請大家等等我喔~

 

 

 

 

***

 

 

 

 

其實, 這段時間..

有的時候,

我感覺好像一個人在森林裡面跑..

 

 

 

 

 

73667913.jpg

 

 

 

 

 

有的時候透過樹林, 看得到陽光..

有的時候,

一轉頭,

發現只有我一個人.

有一點害怕.

也跑得有一點喘..

 

 

 

 

 

88298158.jpg 

 

 

 

 

 

有一點冷..

 

 

 

 

但是天黑了,

我已經跑了那麼遠了..

一定要繼續走, 不能停.

一定要找出森林的出口.

靠著知覺, 尋找我的北斗星.

 

 

 

 

還沒開始創業前, 有一位也是自己創業的好朋友跟我說:

"創業這條路.. 是一個 lonely road."

一條孤獨的路.

 

 

 

 

 

圖片3.jpg 

 

 

 

 

 

我一直記得這一句話.

我現在也深深的體會他的意思.

但是, 不管多辛苦,

一定不能忘記我的夢想.

 

 

 

 

圖片4.jpg 

 

 

 

 

不能失去我的方向而我奮鬥的動力:

熱情. 

Only for passion.

 

 

 

***

 

 

 

謝謝你們整個過程中~

一直陪伴著我.

今晚, 我不是一個人再跑.

晚安囉, 我的朋友們.

 

 

F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