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in box.jpg

 

  

我的親愛的小朋友,

 

聖誕節快到了...  你的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沒有雪花, 窗外沒有胖胖的雪人..

 

 

 

 

 

 

snowman.jpg 

 

 

 

 

 

 

但是, 我想給你一個小小的禮物...

你的故事.

 

 

 

 

 

 

 

******

 

 

 

 

 

 

 

 skyline.jpg

 

 

 

 

 

 

 

這是你出生那一天我拍下來的畫面.

 

 

[ 11月16日 - 6:08am ]

這一刻... 也是我跨進新人生的第一步.

 

 

 

 

 

 

 

skyline2.jpg 

 

 

 

 

 

 

 

一瞬間, 天亮了.

我也知道我人生從這一刻..

也在此不一樣了.

 

 

 

 

 

"我要記得這一剎那..." 我跟我的朋友說..

快, 按一下.

 

 

 

 

 

 

 

camera.jpg 

 

 

 

 

 

 

 

這"摸不到"的畫面突然被我抓下來,

變成我生命中收藏的一張..

最活生生的拍立得.

 

 

 

 

 

 

 

pollaroid.jpg 

 

 

 

 

 

 

 

那天, 我們整晚沒睡.

趕著把你生出來.

忙著幫你穿衣服, 外套...

準備你第一次跟外面的世界接觸.

 

 

 

 

 

 

從黑暗的天空...

太陽從地平線升起...

看到整個都市的輪廓........  好美.

 

 

 

 

 

 

 

taipei 101.jpg 

 

 

 

 

 

 

 

 

我停下來...  

在遠遠左方那邊, 看到台北101.

"你看..."  我指著窗外, 繼續跟我朋友說..

"那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point finger.jpg 

 

 

 

 

 

 

 

這也是你等等要去的地方.

你... 跟他... 只差幾個小時的距離.

我們所準備的一切, 加加減減累積起來, 就等於這一刻.

但是, 感覺好奇怪...... 好不真實的感覺.

 

 

 

 

 

 

 

 bubble.jpg 

 

 

 

 

 

 

 

 

******

 

 

 

 

 

 

 

 

pregnant.jpg 

 

 

 

 

 

 

 

整個懷你的過程中, 好多好多人陪伴著我, 幫忙我度過最難的時刻.

照顧我.  不管沒胃口, 噁心, 三更半夜肚子餓...

都買東西給我吃.

 

 

 

不管我天天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roller coaster.jpg 

 

 

 

 

 

快樂,

低落,

或是暴躁...

也陪著我說話.

 

 

 

 

  

連我生日那晚... 在公司忙到好晚...

突然.. 好棒的朋友出現,

捧著小蛋糕, 點上蠟燭...

 

 

 

 

 

 

 

cake.jpg 

 

 

 

 

 

 

 

發掘...  我真的...  好幸福.

他們... 也好期待看到你.

到你快要生出來的那禮拜, 我開始有點緊張...

 

 

 

 

 

 

 

nervous.jpg 

 

 

 

 

 

 

 

 

全部家人, 朋友們, 都聚起來, 幫忙我做最後的準備.

我好感動....

我們還一起腦力激盪, 幫你娶了名字.

 

 

 

 

 

 

 

 

notes.jpg 

 

 

 

 

 

 

 

 

 

  

 

 

 

 

 

 

 

 

 

 

 

 

 

 

 

 

 

 

 

 

 

 

 

 

 

 

 

 

 

 

 

 

對, 刮刮樂創意卡片.  Scratchie Cards. 

而你就這樣, 誕生了.

 

 

 

 

 

 

 

butterfly.jpg 

 

 

 

 

 

 

 

 

 

*****

 

 

 

 

 

 

你可能在想..

為什麼沒有讓你當籃球員, 歌星, 或是很酷的DJ, 之類的...?

為什麼要把你生為成卡片?

其實很簡單. 

 

 

 

 

我愛字.

我愛設計.

加起來, 你等於我的一部分.

 

 

 

 

 

 

 

 

heart bubble.jpg 

 

 

 

 

 

 

 

 

但是, 我希望你可以做自己,

跟別人有點不一樣...

我沒有給你閃耀的亮片..

也沒有打開的時候, 會有立體東西蹦出來..

或是大家喜愛的的 hello kitty.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 "刮刮樂" 概念...

 

 

 

 

 

 

 

 

scratch lottery.jpg 

 

 

 

 

 

 

 

 

 

融入卡片裏,

每張隱藏了不同的秘密...

而希望你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期待,

 

 

 

 

 

 

 

curiosity eyes.jpg 

  

 

 

 

 

 

 

 

 

驚喜...

 

 

 

 

 

 

 

wink.jpg   

 

 

 

 

 

 

 

.. 一種新的卡片體驗.

 

 

 

 

 

 

 

 

fortune cookie.jpg 

 

 

 

 

 

******

 

 

 

 

 

 

 

 

 

color.jpg  

 

 

 

 

 

希望你穿上簡簡單單, 大膽配色的衣服的時候..

可以穿出你自己的風格.

 

 

 

 

同時, 我想... 你也遺傳到我的個性吧... ㄎㄎ

常常說出很調皮的對話...

 

 

 

 

 

 

lollypop.jpg  

 

 

 

 

 

 

讓收到你的人,

刺激他們不同的心情和期待...

其實, 我跟你說喔,

這靈感來自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 "翹翹板"...

 

 

 

 

 

 

 

PRODUCT_DESIGN CONCEPT.jpg 

 

 

 

 

 

 

 

 

使用這個概念加上刮刮樂設計,

希望再收到你的人,

在刮開"刮刮樂"前和刮開後,

讓心情可以像坐翹翹版一樣...   

 

 

 

 

 

 

 

 

seesaw.jpg 

 

 

 

 

 

 

 

充滿"上下"的反差......

 

 

 

不管是從好奇... 到快樂..

或是失望... 到感動..

在這一剎那,

期待你可以帶給他們一個

難忘的驚喜.

 

 

 

 

 

 

 

man woman.jpg  

 

 

 

 

 

 

 

 

每張卡片代表不同的你,

也隱藏了不同的刮刮樂設計.

收到你的人,

從期待, 好奇,

到刮開秘密那一剎那的刺激... 驚喜...

 

 

 

 

 

 

  

 

heart flying.jpg 

 

 

 

 

 

 

 

 

 ... 好像收到一份"心"的禮物.

 

 

 

 

 

 

 

 

******

 

 

 

 

 

 

 

同時, 我也把我最愛的CACHE-CACHE名字,  成為我們小家族的品牌了!

好巧....

這個名字跟你個性也好像喔!

我從來沒有跟你說過...

但是, Cache-Cache 是法文"捉迷藏"的意思...

 

 

 

 

 

 

 

 

hide.jpg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場"捉迷藏"的遊戲...

大家都在尋找什麼...

 

 

 

 

 

 

 

maze.jpg 

 

 

 

 

 

 

 

 

有的時候, 我想, 我們也希望留下腳印讓別人去發掘..

 

 

 

 

 

 

 

COME FIND US_FINAL.jpg 

 

 

 

 

 

 

 

 

人跟人之間的互動, 就是那麼的有趣.

 

 

 

 

 

 

 

 

man woman plastic wall.jpg 

 

 

 

 

 

 

 

 

希望可以抓住這些最"真"的片刻, 最調皮的對話,

 

 

 

 

 

 

 

 

whisper.jpg 

 

 

 

 

 

 

 

 

而透過你, 表達出來.

 

 

 

 

 

 

 

 

******

 

 

 

 

 

 

 

 

來, 別害羞嘛,

 

 

 

 

 

 

leaf mask.jpg 

 

 

 

 

 

 

跟PIXNET的哥哥姐姐, 叔叔阿姨問好阿 ~

(不好意思... 他有點害羞... )

 

 

 

 

 

 

其實, 每張卡片都有他的故事喔~

這張是我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寫的..

(.....心碎也可以帶來靈感... ㄎㄎ)

 

 

 

 

LV1.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我想.... 我偏心....

這張可能是我最喜歡的吧..

 

 

 

 

 

 

同時, 也給大家一個聖誕節的小禮物吧~ 

 

 

 

 

 

present boy.jpg  

 

 

 

 

 

6.jpg 

 

xmas.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我真壞............................................. ㄎㄎㄎ)

 

 

 

 

 

 

因為我愛寫卡片..

所以不需要特別的原因,

只想跟我最好朋友, 最親密愛人,

說出幾句悄悄話.

所以, 你有一天長大的時候,

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喔 ~

 

 

 

 

 

 

tell you.jpg  

 

 

6.jpg 

 

7.jpg 

 

 

8.jpg 

 

 

 

9.jpg 

 

 

 

 

 

 

ㄟㄟ, 小朋友 ~

怎麼還沒說完你又躲起來了!!  (羞~~~)

 

 

 

 

 

 

 

 

boy hide.jpg 

 

 

 

 

 

 

 

******

 

 

 

 

 

我只想說, 

謝謝你, 帶給我這麼多的感受.

也帶給了我很多很棒的驚喜.

這是你第一次過聖誕節,

也是我第一次送給你

屬於你的故事.

 

 

 

 

 

foot print.jpg 

 

 

 

 

 

但是, 我相信

我們未來一起成長的日子,

也會充滿...

 

 

 

 

 

snowfall.jpg 

 

 

 

 

 

更多令人難忘,

雪花的故事.

聖誕節快樂, 我的小朋友. 

 

 

 

 

****** 

 

 

 

 

www.cache-cache.com.tw 

(Certain images have been captured from 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hec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